分享部落格 更多更獨家的收藏分享,將再此部落格一一呈現分享給大家,一定要進來看看喔。
苗栗縣馬那邦山觀光產業協會

本村【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位於台灣名山、馬那邦山西麓,此山為全台國人所喜愛之登山郊遊的百岳,風景秀麗、滿山的楓葉與櫻花及各種台灣原生植物、美極了,農田又盛產草莓、桃、李、甜柿、玫瑰花及四季蔬果........等。本地區民眾為發展地方觀光事業,特成立本協會。並協助政府2008年觀光倍增計劃,並增進地方繁榮。

惠山甜柿農場

  位於著名觀光景點馬拉邦山上的惠山甜柿農場為全苗栗縣甜柿產量最多,品質極為優良的甜柿農場。
  除了提供甜柿的銷售外,也有馬拉邦山相關景點的旅遊導覽。

雪霸玫瑰

位於馬拉邦山腰的下湖9號,有草莓果園,以及種植各式品種的玫瑰供民眾採集。公司名稱: 雪霸玫瑰 公司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下湖 9 號 公司電話: (037)992-814 公司傳真: (037)992-814

苗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包含苗栗縣政府網頁、人文藝術年網頁與苗栗縣政府教育局。

苗栗觀光旅遊資訊服務網

苗栗縣政府這幾年對觀光旅遊的推展不遺餘力。除了積極建設與拓展旅遊資源外,工務旅遊局也新立了一個資源豐富的觀光網站來宣導苗栗的好山好水和獨具特色的客家風情。

大湖鄉公所

本鄉名勝有法雲禪寺、萬聖宮、天后宮、昭忠塔、法寶寺、南昌宮、聖衡宮,另有籌建中的佛陀山佛陀寺,還有馳名中外的登山聖地馬那邦山,此處遺有日據時代「馬那邦山戰衝地」石碑及大砲.......

大湖地區農會

提供農會簡介、農特產品、觀光農園、休閒景點、草莓酒、公告及交通食宿。

農委會

含病蟲防治、圖鑑、新育品、栽培管理、土壤資訊、合理化施肥、出版物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林務局簡介、旅遊資訊、森林小百科、林業法規、便民服務、專案研究成果等。

行政院農業委會林務局-國家步道導覽網

官方網站,有許多的相關法令及您所要的資料.

農業易遊網

官方網站,有許多的相關法令及您所要的資料.

雪霸國家公園

內容有簡介、活動快訊、遊憩資訊、解說服務與出版品、保育研究等。

農委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

本所從事農藝、園藝作物之遺傳、育種、種原、生理、組織、培養、土壤肥料、植物營養、病蟲防治、農業經濟、農業機械及氣象等之科技研究,以改進各種作物之產量與品質,九十餘年來對於臺灣之糧食增產與農村經濟發展上,顯示了本所的各項研究績效。

台灣旅盟

內容豐富的旅遊網站,讓您尋找到您所要的資料.

台灣電子地圖服務網---旅遊地圖

你嚮往綠意盎然的農居生活嗎?樸素的田野農場,沒有太多都會的紛擾,讓你在都會生活外,也可以體驗到一般人享受不到返璞歸真的自然情趣。

通霄西濱海洋教育園區

::::::熱忱的園丁,在苗栗通霄西濱海洋生態教育園...   園區地址:苗栗縣通霄鎮海濱路41-1號 

苗栗騰龍山莊

騰龍山莊位於龍山部落的西南方,地勢較低。亦屬錦水線的風景特區。莊內各式房舍、遊憩場所均經專家精心設計。有總統套房、一般套房、精品專櫃、會議廳、烤肉區、戲水區、特訓場等。

中國石油臺灣油礦探勘總處

完整記錄台灣石油探勘開發的經過與變遷,並妥善保存重要的文獻史料中國石油股份 有限公司台灣油礦探勘總處........

卓蘭鄉公所

本鎮位於苗栗縣最南端,東接山地的泰安鄉,西鄰鯉魚潭水庫接三義鄉,北與景山溪為界鄰接大湖鄉,南隔大安溪毗鄰台中縣東勢鎮、和平鄉.........

卓蘭鎮觀光果園

四季水果介紹,最佳採擷時期、地理位置、交通指南......

海青老人養護中心

... 後經張漢昌醫師及賴添福先生秉持回饋社會之理念於1994年07月15日創辦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海青老人養護中心,於1995年06月07日經苗栗縣政府八四府社福字第六零三一三號正式立案。為苗栗縣境內唯一財團法人老人養護中心. ...

 

發想因子工作室 製作與版權所有